close



話說台北馬拉松是跑步界一年一度的大拜拜
真是多虧了每年有創意的廣告
像是"禮拜天有沒有空,沒空"還是"全家來跑馬拉松"
今年又找了蔣友柏來拍
話題性十足
果然人多到破錶啦

提早一天上台北
晚上跑到"
象山"晃晃
主要是之前聽說象山的夜景不錯
很多人都會到這拍照
而且爬十幾分就到了
不過是一路陡上
"
六巨石"是最佳的攝影點
所以應該也是看夜景最佳的地方
到了六巨石
整個視野豁然開朗
信義區盡收眼底
果然有人上來拍照
看著他們專業的相機
我拍了幾張就趕緊把我普通的數位相機收起來
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老天作美
美麗華摩天輪跟新光摩天樓也看得見
真是美麗的夜晚
我想  跨年那天來這看101煙火的人應該也會不少吧





早上很早就出門
清晨的101伴隨著月亮預告今天的好天氣
主辦單位說今年報名的人數又破了紀錄
也為末代ING畫上完美句點

七點準時出發
我快九分才通過起跑線
真的是大塞車
跑在仁愛路跟中山北路上的感覺很舒服
陽光從樹葉縫隙灑了進來
搭配著蔚藍天空
整個神清氣爽
跟後段跑在市民大道上的感覺非常不同
能這樣在大馬路上奔馳
除了謝謝交管的警察
也要套句廣告詞
"感謝各位車主放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