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府前的聖誕樹,底下還有旋轉木馬

今天就是聖誕夜
不管在哪裡 做什麼
一定都要幸福喔
希望聖誕老人能夠完成大家的夢想

今年能順順利利的過
當中真的經歷了不少事情
有笑 有苦 有樂 有悲
悲喜交織豐富了生活

感謝台中的好戰友文瑄跟怡人
一起奮戰了一整年
明年還是要繼續加油
成功一定是咱的

謝謝光爸光媽一直容忍我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我主宰自己的人生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感恩大波的無限熱情
每次跟你吃完飯
整個人又充滿了活力
博士生活要更加油囉

謝謝最佳跑友院長跟小豪
今年一起完成幾個賽事
明年再繼續給他跑下去吧

感謝大頭 雖然不常見面
每次電話中互虧也成了我們的樂趣
你一直是我的好榜樣

感激我最要好的國中同學鴨子跟土匪
一直以來我們一起做了好多事
希望明年感情事業都更上層樓

謝謝連明的阿冰 小秉 維煬
跟你們搭班真好
可以一起幹譙有的沒的

謝謝麗禧的阿姨們
和你們一起工作
除了免費吃到不少好吃的東西
更讓我獲得更多的人生經驗

感謝爵彰 心怡 雅婷 榕哲
我們一起互相幫忙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感謝樂樂
謝謝你給我生日一個大大的驚喜
流浪的日子要多保重

感恩文全跟尉庭
臨時起意的地利跟九族之旅
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懷念湖畔星巴克的味道

感激阿彬 家遠 美婷麻將咖班底
下次再一起去南庄喝咖啡
到北埔吃泥磚屋

謝謝奇矗找說要爬山
提供車子身兼司機
還有威豪的同行
才有美好的干卓萬之行

最後感謝老天爺
不管爬山 旅行 環島還是其他事情
幾乎都給了個大大的太陽
給了我一整年的順順利利

平安夜
祝福所有人都幸福平安一整年

有趣的微波爐聖誕鈴聲,要先把右邊的音樂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